第二章:

銀月!     

看到銀月焦急的在巫醫窩裡渡步

曙光趕緊問聲:怎麼了?

銀月:是小夜.他....它發高燒.一直打噴嚏.很嚴重的樣子.......

好!我馬上去看看! 曙光拿了幾片琉璃苣葉便走向育兒室

這隻虛弱的小貓躺在苔蘚上.渾身散發出高溫...

它不會有事吧....  銀月擔心問道      

小夜他會好吧.....冰牙也問道

嗯......我很遺憾~銀月.小夜得了綠咳症......

銀月:有辦法救他嗎?

曙光:很抱歉....只有貓薄荷能救他.但我剛剛才出去採貓薄荷.才發現貓薄荷全都凍死了.....

不~我不能失去他......

銀月倚在冰牙身旁.傷心的說.....

我馬上去看看!

冰牙此刻正和小冰.小月在窩外等著.....

(過了一會兒........)

曙光:很抱歉...銀月,小夜他....死了......

不.......銀月傷心的跌坐在冰牙身旁

冰牙也悲傷的安慰銀月。

小冰和小月也走向小夜的屍體旁,

此刻...兩姊妹在也忍不住悲傷...

傷心的大喊:小夜!!!

小月在小夜的身旁繞圈圈,

不時舔舔小夜的額頭,

就在此刻,

小月立志一定要當個好巫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菏纓☆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