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章:

很快的過六個月,

月掌如願以償的當了巫醫見習生,

導師當然就是曙光。

至於冰掌,

她要成為一位偉大的戰士,

導師是雲歌。

 

曙光!曙光!要去看邊界了嗎?月掌兩眼充滿期待

曙光:還沒!不要急,時後到了自然就會去,你先去幫長老看看他們身上有沒有蝨子!

月掌的希望立刻落空,但她很努力的去盡巫醫的職責,而且沒有任何抱怨。

有誰身上有蝨子?櫻雪你身上有嗎?月掌問道

櫻雪:沒有!恭喜你升上見習生~

嗯!月掌高興的發出呼嚕聲

月掌!我背上有蝨子,幫我看看。暗影沒好氣的說

月掌:老鼠膽汁為什麼總是那麼難聞啊!

月掌拿起老鼠膽汁, 往暗影背上一按,蝨子掉了下來。

喂!你一定要按的那麼大力嗎?暗影罵道

月掌:真是對不起,我下次不會了!

暗影:最好不會有下次!

雨心:妳不要太自責了,暗影對每個見習生都看不順眼。

暗影:哼!

月掌:還有人身上有蝨子嗎?

櫻雪搖搖頭

月掌馬上轉身離開,

就看到冰掌帶著一隻歐掠鳥回來,眼上露出自信的風采。

月掌:你好厲害喔!這是我目前在新葉季看到最大的歐掠鳥了!

冰掌:還好啦!要是你一定也可以做到。

你一定是個天生的戰士!月掌發出呼嚕聲

那你一定是個天生的巫醫囉!

月掌:我要去找曙光了,待會兒再見。

曙光:好了嗎?

月掌:長老們都沒有蝨子了。

曙光:很好!

我們現在要去採杜松苺,走吧。

曙光和月掌離開了營地

曙光:杜松苺有尖尖深綠色的葉子和紫色苺果,長在灌木叢,這種苺果可舒緩腹痛,並且幫助呼吸有問題的病貓。

月掌叼了一串苺果說:我找到了!

曙光:啊~你拿的是死苺,是會讓貓兒致命的!

月掌立刻丟下死苺,兩眼睜大

不要緊的,這種苺果常常會和杜松苺搞混,下次要注意看喔!曙光用尾巴拂過月掌的額頭

最後月掌和曙光帶回一大堆杜松苺回營呢,而且補滿了庫存。

 

族長晨星在一次戰役喪失了他的第七條命,

苔柳也加入了長老的行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菏纓☆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