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章:

小冰.小月,我們來當戰士吧!小夜提議

我是夜爪,你們呢?       

我是冰羽       

我是月葉

夜爪:好!有入侵者!上呀!!

你們這麼大聲,會吵到別隻貓喲!      

你是誰呀?小月問道

我是巫醫,我叫曙光。

曙光:禿葉季到了,要小心不要感冒了~

小冰:好~小月.小夜.現在愈來愈冷,我們去找銀月吧~    

小月&小夜:嗯~好呀!

銀月:今天玩的開不開心呀?     

三隻小貓:很開心~~

小夜:這個世界好大喲~

銀月:對呀!等到你們都成為戰士後.就可以看到更多事物了~

小月:可是我不想用爪子戰鬥。

銀月:那你可以當巫醫呀~

小月:嗯~~~~

小月一邊說一邊走到銀月的懷裡,閉上眼睛,呼呼大睡。

小冰.小夜也依偎在銀月身旁,睡著了。

這時,冰牙走進育兒室。

銀月:牠們真是可愛的小貓

冰牙:他們都睜開眼睛了嗎?

銀月點點頭

冰牙:那我就放心了!

冰牙舔舔銀月的額頭,你是個好母親,冰牙輕聲說道,並轉頭離開育兒室。

 

隔天一早,黎明巡邏隊出發了~

小月一睜開眼睛,就看到小冰和小夜在練習打鬥技巧。

小夜:要不要一起玩?

不,謝了!

小月走出育兒室,走進巫醫窩。

小月:曙光!我肚子好痛喔!

真的?讓我檢查看看。

曙光反覆的檢查了好幾次。

你根本就沒有肚子痛嘛!曙光說

沒錯!小月低下頭

那你為甚麼要說謊呢?曙光問道

因為我想了解,肚子痛要用什麼藥草!

我不喜歡戰鬥......

小月:我想當巫醫!

哪可要問問晨星喔!曙光喵道

{待續}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菏纓☆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